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治標又治本@mesopeel melanostop色素抑制療程

冬天,又係美白嘅好時機!成日話做果酸療程可以去角質,令肌膚透光亮白。但其實果酸療程只可以祛掉表面老化角質層,只能短暫美白,一旦角質層再繼續累積就會打回原形,變得暗黃…想真正達到長效美白效果!?就要用岩方法,唔好再治標不治本!
早前受邀請到Tridacna Beauty體驗mesopeel melanostop色素抑制療程,療程產品不含任何果酸配方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深層清潔,同時從根源抑制色素,減少色素沉澱。
此療程使用了謐思美學產品,謐思美學為西班牙跨國藥廠,專注產品研發及生產,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提供醫學美容產品,儀器及保健藥品等,百分百信心可靠!
作簡單登記後,美容助理便帶我入房準備~ 除了locker外,竟然還有梳妝檯!?房間可算是設備齊全!
首先,簡單清潔皮膚。以水潤輕柔潔面乳及保濕緊膚水清潔皮膚,然後用棉花沾上醫學煥膚除油溶液皮膚以去除臉上油脂。
雖然療程產品溫和,但當色素抑制療程藥水塗上皮膚,溶解角質層時會有少許刺痛,所以需要於唇部,鼻側兩旁及眼部等敏感部位塗上醫學修護唇霜以作保護。
使用面膜掃快速及均勻地素上色素抑制療程藥水,大約時間為三分鐘,以去除角質及加強滲透力。
當時間過去後,於全面噴上醫學煥膚中和噴霧,並利用凍濕棉花輕印皮膚以去除療程藥水。與其他果酸療程不同,塗上療程藥水時並不會感到刺痛,反而是在中和這個步驟才會引起刺痛感。
為了減輕刺痛感,美容助理細心地將凍毛巾輕敷於面上~其實就算有刺痛感都只係輕微,可以接受範圍內。
去掉角質層後,皮膚滲透力及吸收力增強,呢個時候使用精華可算是再佳時間!再配合導入儀器,導入高效精華~
精華後,使用水潤精華導入按摩霜按摩肩頸至完全吸收。按摩霜有淡淡香味,再配合按摩手法,除左感覺輕鬆外,仲感到皮膚較水潤緊緻~
最後,用面膜掃均勻地掃上一層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乖乖休息一陣~
抹去面膜後,使用皮膚學防曬霜spf 50+為肌膚作保護層~ 燈光照射下拍照可能並不清楚,但當我照鏡的時候見到膚色竟然白了一度,而且因為經常捱夜而變得暗黃的皮膚,變得水潤白滑!

美容助理話如果想真正淡斑,可以另外配合Laser,隔每2~3星期做一次,便可加強淡斑效果!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