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將胃口放緩 進食的享受@Otto Restaurant

早前跟友人正在討論法國之旅,法國之旅我就没份,法國餐倒是有得吃!到Otto Restaurant進食法國餐,進食的享受。
Otto Restaurant位於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於銅鑼灣站C出口過對面馬路就到,兩分鐘都唔使!

係樓下時已發現駱古駅內的餐廳大多以兩層為主,Otto Restaurant 亦不外乎如此。甫出升降機門已見到右手邊的樓梯。
樓下設有十二座的房間,可供小型聚會。樓上的座位則較寬敞,雖少卻可悠閒地享受法國餐。
點了一個Dinner Set,包括餐前小食,湯,前菜,主菜及甜品,價錢則視乎你所點的主菜價錢。
餐前小食前再加餐前前小食,牛角包及黑松露牛油,黑松露牛油入口即溶,口腔內則散發濃濃的黑松露香。
餐前小食點了精選生蠔壹隻。生蠔有手掌心大,比想像中較淡的海水味,更能食出其鮮味。
餐湯則點了黑松露鮮蠔野菌湯,建議食法為先飲兩口湯再食廣島蠔,因為浸得太耐蠔會無左鮮味。濃濃的黑松露再次在口中回蕩,再加上碎碎的菌粒,令整個湯再添鮮味!
前菜有龍蝦海鮮酥盒 ,內含龍蝦,海鮮與沙津汁的混合,酥皮即使被浸泡亦没有軟身,而且非常脆口。
另外,還有青檸雪芭,配上士多啤梨,青蘋果及乳酪作配塔。青檸雪芭比過往食到的較酸,可以清清胃口及味蕾。另外,發覺若將雪芭加上乳酪一口吃,可將雪芭的酸度減低。
終於到主菜了,點了7成熟的西班牙黑毛豬。其實菜單上有注明建議5至7成熟,我不太能吃生,所以點了7成。幸好,並没有出現血淋淋的場面!反而燒煮程度剛好,肉質鮮嫩,唔老又唔實。配上黑松露燒汁或海鹽更是將黑毛豬的豬味帶出。而附設的薯蓉則有點蕃茄及奶油的味道,幾特別!
完美既一餐當然需要甜品作總結!有藍莓芝士蛋糕,紅桑子慕絲蛋糕,茉莉花蛋糕,芝士蛋糕及蘋果酥。真係望到都興奮!紅桑子慕絲蛋糕,心形的外表,中間的饀料是紅桑子醬流心,酸酸甜甜的。 不過實在之前食得太飽,所以我只集中於紅桑子慕絲蛋糕,其他的交比其他人處理啦~
服務,環境或食物方面,都没什麼問題。只是若果需要速食或肚子餓,並不建議在此進食。這裏就是要慢慢浸没於食物中,將胃口放緩,法國餐的生活享受!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