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餵肌膚飲綠茶@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綠茶,大家鍾意!綠茶食品,大家都喜愛!含綠茶成份的護膚品,大家更鍾意!點解?因為綠茶係強效的抗氧化劑, 能夠維持皮膚健康,延緩老化。將綠茶成份加入護膚品,又叫人如何可以不愛它? 韓國濟州的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推出全新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增強有機天然的綠茶成份,比舊有的保濕效果大大提升!
pic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HK$210/80ml)

pic
蘊含鮮榨綠茶原液、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維他命B5、甜菜素,同是獲ECOCERT認證的Green Complex成份。可以提升肌膚的水分含量,減少老廢角質細胞,深度活化肌膚細胞機能。
pic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呈透明液體狀,水潤易推,不油膩,並散發淡淡綠茶清香。
pic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用法似是肌底液般,用於潔面後,化妝水前。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可大大提升肌膚水份,及為後續的護膚程序作加強滲透力的媒介。
pic
為了測試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的保濕效果,做了水分測試。潔面後後水份為36.5%,油份為24.4%,無論水份或油份都並不在適合範圍內,水油不平衡。使用後,水份提升到52.5%,油份下降到16.8%,可見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的保濕效果選,令肌膚得到滋潤,水油得到平衡。
pic
除了保濕及滋潤外,用後皮膚感覺柔軟及光澤。而且一泵足以塗勻全面,一支應該可以用好耐。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為肌膚添加天然有機綠茶成份。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Innisfree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