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身心放鬆不難事@Linden Leaves 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秋冬最怕肌膚乾燥同粗糙,就算著長袖衫褲遮蓋肌膚,都舒緩唔到皮膚痕癢問題…前幾日天氣突然跌至18度,當然要沖個熱水涼,和暖身體!但係沖涼後,皮膚開始有點乾燥及痕癢,整晚都不能好睡!記起早前收到紐西蘭天然有機護膚品牌Linden Leaves的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Absolute Dreams Body Oil,係佢出動既時候啦~
pic
Linden Leaves 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Absolute Dreams Body Oil[HKD$480/250ml]
pic
成分:有機玫瑰果籽油、有機牛油果油、甜杏仁油、杏核油、維他命E、薰衣草、檀香、雪松木及橘子, 不含任化學合成的香精、防腐劑及磺物油等
pic
功能:有助緊緻及滋潤肌膚並提升細胞活力,回復彈性。同時,舒緩情緒,養心安神,令身心獲得放鬆
pic
建議,可取適量精油於手掌心,將雙手合十,讓身體溫度令精油微暖,然後輕抹於身體肌膚。
或於沐浴後,身體肌膚微暖時,取適量輕抹於肌膚並按摩至吸收。
更可在浸浴時加入數滴精油,有助寧神及舒緩身心。
pic
睡前,更可將精油倒於手掌心,然後將雙手置於面前,配合深呼吸,濃郁的薫衣草味道,可以放鬆身心,一覺好眠!
pic
精油易推且易吸收,唔會因為其油性質地而阻塞毛孔。用後除了濃濃的薫衣草味外,更舒緩了因乾燥痕癢而導致的敏感紅皮膚。
pic
其實除了天氣改變,生活壓力或心情改變都會反映在身體肌膚或睡眠質素上。早幾天因為肌膚乾燥痕癢而導致無覺好訓,而家晚晚都沉睡於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的香味,身體更得到滋潤及放鬆,可以一覺訓天光!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Linden Leaves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